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21:59: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堆案例後突然覺得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一直浮現在腦海的是老到掉牙的問題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
只是我一直沒有提起一直沒有問大家


會不會突然有種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感覺
有種煩悶梗在心裡


你知道當所需的卻從他人身上補足是什麼樣的感觸
總覺得有種迴圈感 一直在個circle中轉著
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需要的啊 我說


我真的覺得我有時太過於自傲了
或是我現在整個喪失對自己的信心
I need someone who can help me and listen to me.
please please please save me.


很多感覺想說
很多話想說
...........



沒有所謂的好男人
你這麼說的時候我總覺得你已經算是了
你女朋友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愛她的你:)



最近突然了解那幾句話
對的時間錯的人
錯的時間對的人
緣份很恐慌
兩個跟我最合拍也最能夠理解體諒我的男人
卻都在錯誤時間出沒
於是我們便只能是朋友也無法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陰錯陽差 但我很高興!
朋友是最長久的對吧 (笑)


而C, sorry...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傾聽跟意見
也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but。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











台長: YU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