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20:52:3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ed 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交往時你會更加認識一個人。」
優點、長處、地雷。
我想,「分手後更能認識一個人。」
這時就不再偏袒也不那麼的帶有主觀意識,
缺點及短處,以前盲目的都能補足。



似乎總是如此在度過。


-


有時候只是一種投射。
自己的態度也會反映在他人身上。
我也是。
難怪古人都會說以人為鏡。
就是要人時時感恩時時借鏡反省自己呀現在還有人記得這回事嗎?
感謝,提醒我自己也需要內省,別一昧的指責他人。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孟子說的。
老師在說要聽啊。



-



Need or Not。
突然思考到這個問題。
其實根本是習慣問題吧我想。
順其自然。
隨緣。


所以別再問我奇怪的問題,
也別再說些可笑的話,
I AM FINE,Thank you!















台長: YU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