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0:29: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女生身邊都會有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沒辦法說清楚的事情,你每次總是能夠非常瞭解。』
『可是你越是能夠非常瞭解,我好像就越發變成更無法說清楚了似的。』






只是想把title配上這段文字罷了。




-ps:
漸漸放的下了。
總歸一句老話我所想要的只是提得起放得下

-ps2:
給我bebe稱號的男人,i miss u so much
我想你也許能成為那位男朋友。若那時的我再多點自信及勇氣。
當然,現在也OK。
im waiting now ;-)

-ps3:
總之我的定位是不變的。
嘛,當然是繼續以快樂感覺為招牌。
其他的失意負面不安什麼的情緒,就乖乖的塵封在這裡吧。









台長: YU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