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6 01:49: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從東京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東京回來了......正確的說是我應該從東京回來了!但是事實上我人是在台灣的!

上上週跟PAN可能是壓力太大,兩個人拼命的一貫在研究室『練消話』,練到一半,突然覺得我們那麼喜歡最棒的Olympus數位像機,欣賞Toshiba L2&L3 NOTEBOOK的輕薄,但苦於在台灣的定價過高,甚至根本沒有代理,兩人就突發奇想地拼命的去規劃我們的東京之旅,計畫要帶著兩人各自女朋友,四人,四天三夜,東京自助旅行。我們瀏覽著各家航空公司,旅行社,及報紙,連飯店的定價都確認了!就只差按下『確認』的BUTTON。行程包括第一天的新宿、澀谷、及皇居。第二天的台場或迪斯奈。第三天的秋葉原。三夜住在小田急南塔。大約19000元機加酒,預計每人35000元都計算好了!但是,就是我們在台灣想著我們今天應該是回來了!

是的!理智終究戰勝衝動!我想在畢業前,除了彰化、中壢、台北之外,距離這些地區50公里範圍外的地方,我想我都很難倒到達吧!~即使我已經有了車子了......

請加油吧~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