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1 02:32:0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約是兩週就回彰化一次!

我是很常回家的人,我喜歡家的感覺。比起冷冰冰的宿舍,尤其現在只剩一個人居住的我,似乎寂寞了些。你們可以說我是耐不住寂寞的人,但我寧願說我是家居的人!家裡那種稍稍亂的擺設,簡單但是溫馨的感覺,是令我一直追求的感覺。我曾經在pepperdog的家中也發現有這種感覺,也因此我才有那種想跟秋華一起生活的感覺。因為我發覺這樣子的感覺似乎不難營造!不過說真的,要維持就不容易了。這是另一個話題!

其實我喜歡回家的原因,主要是不要讓家裡父母擔心,雖然自己也年紀不小了,不過我就是希望常常能在父母身邊,給他們看看自己的兒子怎樣子,即使有時候回家都是週六下午,到家都是晚上了,然後就一直睡到週日的中午,最近常常這樣子,就又不得不趕緊坐車回中壢,回家時間不超過24hr。但是我就是不希望讓父母擔心,寧願我自己坐車累一些,也要常常回家給爸媽看。我想這也是遺傳吧!記得以前也是常常去奶奶家的!

但是有時候想一想,是不是也是太常回家,讓爸媽認為我是長不大的孩子,所以對於我跟秋華的事也是一直未有定數。這真的是兩難!

不過我真的喜歡家的感覺!

regards,

yumin

ps, Corbis裡面有各亞洲專輯,台灣的圖就只有八卦山大佛兩張跟圓山大飯店。大家欣賞看看囉!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