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0:59:2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t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說了很多不該說的,其實今天話不多,只說了一句,但是就是傷了你,可能也傷了你和她,我想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想,我剛剛在車上有說過,從這時開始,我不再提到你和她的事,就當作我從來就不知道這事。就像你寫給她的信一般,你就當作這件事從來沒在我耳邊聽過!我一定會把他忘的光光,就算你們在我面前提起,我一定是會當作完全沒聽到,一點都不關我的事來看!你相信我,我不會再用話去刺傷你和她了!因為我要徹底的把這件事從我心中拔除。

今天妳說妳曾經載他去台南,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欽佩妳。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如此的好,男人卻不懂的珍惜,如妳所說,在不對的時間,把自己的真情用在不對的人,是件錯誤的事。妳說妳會離職,一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闖闖,畢竟這是妳的人生,什麼事都想嘗試一下。二是覺得這工作太routine,不想每天在這些工作中打滾。三是妳不想是最後一個離開NCU!我想那個人應該會是我吧~妳五月走,dano六月走,偌大的NCU就只剩下我孤單一人了吧:(。

最近跟心愛的妳總覺得很多事情不是很能契合,是我想太多嗎?還是只是妳忙我忙?妳給我的壓力實在很大,我已經快要喘不過氣了!但是我要怎麼說呢?我要跟誰說呢?誰能跟一個已經沈在水中的人說話呢?我是那個快要溺斃的人!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