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7 11:2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真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的流行性感冒!我已經病了一個禮拜了!

上週就覺得怪怪的,頭很暈,果不其然,當晚就開始發燒,燒到我開始胡思亂想,整夜昏昏沈沈、迷迷糊糊的,結果我隔日還能去研究室,只是還是跟白痴一樣!腦中想的跟身體的動作完全不能一致,好難過。喉嚨像是火燒過的,吞個口水都要慎重其事的注意,因為真的很痛!真的是痛的要命!真的是火燒喉!

週末好像快好了~結果週六在家睡了一天,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天氣太好,結果我沒又出去玩,我的身體在抗議,晚上又開始喉嚨痛,咳嗽的!週日就不對了~聲音逐漸不見了!又是火燒喉,只是這次沒發燒,倒是慶幸,要不然又要做小白痴了!昨天又看了醫生,說我是流行性感冒,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難怪我每天起來,喉嚨跟鼻子都是痰,整晚都是用嘴巴呼吸的!超可憐的!

結果我老闆還問說:『你不是當完兵了嗎?』對阿~那是快兩年前的事了,而且阿,每天忙你的雜事都忙不完,也沒有時間去運動(其實是懶惰啦!),才會生病的,不過我也真的好幾年沒生病了,沒想到這次病的可重呢!

大家要小心喔!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