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10:42:1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中信卡被盜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壢大江購物中心的聯名卡!使用期間為一年多!平日僅用來看電影打折用!最近有比較多的消費使用此信用卡!

前日收到中信的帳單,發現上面有兩筆從「IL」的消費~以色列?頓時覺得很奇怪便撥去客服問~時間是晚上大約八點多!奇怪的是那位客服跟我說電腦資料尚未更新,要我九點以後再撥!

在這段時間中發現,原來在七月的帳單中已經出現一筆「DE」的消費,金額不多,2.95應該是美金~台幣100元!DE應該是德國吧~但是我就沒有網路刷卡消費的習慣!更沒有到所謂的色情網站註冊......但是之前沒有注意,這筆消費已經繳錢給中信了!而八月份的帳單上是兩筆相同的金額39.95,應該也是美金!而且發現這三筆的刷卡時間大約間隔半個月!

好囉,時間到!趕緊撥去客服!的確證實IL是以色列,DE是那邊我就沒問了!當然是停了卡!但是有一個問題點,客服要求我必須先繳這筆費用!然後給他們45天的作業流程,去查這筆費用是否為我刷的?我的天~雖然接近3000元的金額並不像三十萬元那麼多!但是總覺得為什麼我必須繳這比我根本沒用過的錢!然後再給他們那麼久的時間去查~那我當然會假設~反正那個「豬頭」都已經繳給我們銀行了!我就不很用力的查!!對阿~那我不就真的變成那個豬頭?

中信說會寄聲明書給我填~但是我還是要繳這筆金額!第二位客服講完我覺得~喔喔~就這樣子......但是到晚上十一點多就猛然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子?把銀行的風險轉嫁給我們消費者?又打電話去跟客服argue......但是得到的答案仍然一樣!倒楣死了~我到底該不該先付給銀行?
最近的確倒楣~連我家的CIVIC都出現AB車......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