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01:48:0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戰"乾杯"燒肉之作戰大報告

各位好呀.......偶是Yuliy小甜蜜^^。

告訴尼棉我星期六下午做了一件超有意義的事,就是去乾杯吃燒肉。

想當年(大約兩年前左右)那家店還小小滴哩!現在大概是生意太好變大間了,
不過感覺沒什麼變,服務生還是一樣開朗爆笑,尼可以想像當尼棉兩年後
到當年的同一家餐廳,又看到同樣臉孔的人為尼點菜的心情嗎?
實在是令我感動的連眼淚都要流下來嚕............

偶棉三個像餓死鬼的女人,在門外苦等半小時後終於輪到了......
(本來想說五點半就去,結果還是已經客滿......唉)
在帥氣有個性的酷酷服務生的牽引下,偶棉三個女人望著他滴眼睛及有個性滴頭髮,點了牛五花,奶油菲力,檸檬雞丁,海鮮及蔬菜總匯,奶油波菜,奶油金針菇.....有些忘了。可是其實應該縮都是他點的,偶棉只負責吃而........被三八男色迷惑的結果......

(請注意!這只是偶棉三個快餓死的女人的燒肉攻勢滴一波行動而已........厚厚厚)

他棉這家店粉奇怪唷....東西是有兩種價錢滴;尼只要一個倫加一百二十大洋,就可以享用左邊的價格。
至於右邊價格是左邊價格滴兩倍,據帥帥可愛勁爆服務生哥哥表示,好像沒有出現這種白粗滴客人.......
降子尼棉了解尼應該要用哪一種了嗎?

接下來我一定要來推薦他棉的牛五花跟奶油金針菇。
牛五花怎麼烤,都會覺得很Q,很香,很軟唷。配上他棉調製的特殊醬料,嗯.....真是好吃斃了咧......
告訴尼棉我棉三個女人粗了五盤.......呵呵呵....實在是太好粗了........^O^

奶油金針菇應該大家在烤肉的時候都有弄來吃過唄?就是金針菇加奶油用錫箔紙包起來烤....
對,就是那麼一回事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棉的奶油特別好粗,還是又因為那鍋可愛的服務生的關係,我棉也粗了三份.......嘿嘿(憑良心講啦,是真的很好吃啦。)

特別的是他們工作時的陽剛氣氛很棒,讓客人覺得好像是連吃一塊烤洋蔥也要很認真的樣子.......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差了一點,可能是因為他棉多了幾個女孩子的關係吧!

八點有個乾杯時間,只要在八點整,把手中的杯內液體喝完,就可以再喝一杯唷.....^^(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
還會定期舉辦喝啤酒大賽,勝者得肉,敗者回座(這是它棉店裡的廣告詞哩!)

最好的一點是它的價格不貴唷........
剛剛跟尼棉縮了,我棉粗的價格是半價,所以舉例來說,一盤牛五花就是六十元,(不貴吧?)
吃上個五六盤是常有的事情啦......^^ (因為味道真的很特別,很香,很好吃)

Anyway,經過我棉三個如三天沒吃東西的女人,到那裡做了三次挑戰"燒物"的追加行動下,每人實出四百元多一咪咪......共消費一千兩百八十大洋........(我還以為算錯了哩...)
共費時一小時又五十七分鐘。

不過因為還要趕下一ㄊㄨㄚ酒吧內的心靈之旅,所以沒撐到乾杯時間,真可惜。(再說一次,我不知道這活動還有沒有......)

有空去吃吃吧.....人粉多唷,最好先訂位(我棉都吃完了,排隊號碼比我棉晚五號的人都還在等哩!!)
以上是Yuliy小甜蜜的挑戰燒肉大報告,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感激不盡 ^.^

乾杯日式燒肉
電話;(02)2776-346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營業時間;5:00pm --11:00pm
(從東區那個謝瑞麟珠寶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他棉的"扛棒")


台長: Yuli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