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6 23:24: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望在漆黑電影院之番外篇

來說說慾望在漆黑電影院的主角吧!

那天,和J去看電影。這種感覺很奇妙,明明對彼此身體十分熟悉的兩個人,卻得裝腔作勢的在電影院裡互相寒喧著。我知道我在逃避,可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和他一起去看電影的感覺總比一個初見面的網友舒服多了。我一直拼命的催眠自己,他對我的好是每個人都有的,不過只是個適合看電影的對象,別太在意。

不過,我承認我第一次見到J就被他吸引,那是在一個酒吧裡。

有時候去酒吧裡,總是會看到一些長的比較帥的外國人,只要想認識他們,很容易就搭上話題,只要馬上發揮台灣女孩的人情味,問個幾句「你從哪裡來的呀?」、「來台灣多久了呀?」之類的,你不愁著整個晚上沒人陪你練習英文。但是遇到台灣的男孩子,就得抱持觀望的態度,因為我覺得那沒任何意義。因為,帥哥在台灣是不會寂寞的。他們來酒吧裡可能是和一群女孩子約,或是和一群哥兒們來。如果是一個人來,那他們就真的只想喝酒,不想搞這種相見歡的遊戲,所以此時不宜打擾。上述這些分類如果都沒有的話,那他可能是Gay或是一個單純來釣女人的無聊男人。要跟主動跟這些帥哥認識,說實在的,我寧願跟在那裡幾個老客人聊上一個晚上,見面的次數夠多,也比較了解彼此的習性。我可不認為除了衣著打扮之外,以平凡的身材與不起眼的小臉蛋就可以百戰百勝。

當時跟ViVi在喝酒。ViVi是我之前一個人去酒吧等朋友時,一群人起鬨著要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認識的。老實說,這是第一次在酒吧裡有女孩子主動跟我說話哩!而且認識她時,我強烈的感覺到我們徹底的Match!雖然她只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不過聊過天之後我發現她有一個深沉的大腦與一顆超乎年齡的心智,超樂觀的心讓我不禁佩服年輕的活力旺盛。

「嘿!J,你怎麼來了?」ViVi拉著她的男朋友小東一看到J就熟稔的聊了起來。

我順著她的聲音看了過去,嗯…那看起來鍛鍊有素的身體,有著東方味道的單眼皮,理的短短的飛機頭,臉上的表情是滿滿是優雅的微笑與注視,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可以看出他有良好技巧的交際手腕,理性與感性情緒交錯其中,優雅與穩健並存同一身體裡 —突然有一種念頭,我想認識這樣的男孩子。

我忘了ViVi第一次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我們有沒有眼睛互相凝視。不過,我真的盼望之後能再跟他說幾句話。這種感覺不是喜歡一個男生般簡單,反而像是暗戀學校裡的一個風雲人物般,遙不可及。

對!遙不可及,這是他當晚給我的感覺。同樣是常來這家酒吧的幾個客人,竟然也認識他。看他三不五時的跟周圍的人寒喧,他好像跟他的朋友約在這裡見面,所以這個晚上,我們沒有再說過話。他坐在朋友群裡,除了優雅,還是優雅。他的感性,震攝了我的靈魂。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男孩子可以在任何的場合裡隨時可以保持從容自若的神態。他真是我看過的男孩子裡面最容易讓我驚訝的一個。
(待續)

台長: Yuli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