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20:30:50| 人氣2,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蹟顯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身體略感不適。我自己吃了點成藥,多喝水;多休息。

到了星期天身體沒好轉,反而有點小咳,頭也開始痛。我想,或許是七月初一到了吧....

忙完初一的法會,又做七夕的大桃花法會,送完最後一會客人,我就掛了...

星期一,人更是不舒服;把預約的客人取消。我跑去做spa按摩,外加拔罐。

美容師的手按到那,我就痛到了。她說:寓怜老師,你全身都不通...怎麼忍這麼久才來。

我:唉,人都是這樣,不行了,才甘願來按摩。

我想起有位網友問:要如何避免被外陰干擾。

多去按摩也是方法之一,因為人太疲勞,氣就弱;就容易被干擾。

按摩不僅可以放鬆身心,也可以達到體內穢氣的排除。更重要的是有被人服侍的好心情。也讓自己氣場有好能量的提昇。

回到正題...

按摩完,整個人沒那麼累了。但很想睡...想起晚上要去接機..我就跑去先小睡一下。

經過釋迦牟尼佛的神桌時,發現花枯了,我以為是我媽又換水時,忘了加水水。但把花瓶拿起來時,發現水很多。

但為何花會枯了呢?我再看看其它神桌的花瓶;花開得很好...

 



花.2.JPG




或許是水才剛放吧..我不多想,因為很累了~

星期二起來,發現釋迦牟尼佛的花瓶不見了,而花跑到我桌上的花瓶,但還是枯的。

我問媽:神明的花瓶呢?

媽:因為放在那花都枯了,但水都有放;所以她就把花瓶收起來,把花放到我桌上。

這時,我覺得不對勁了....

我請魯師父查一下,〔觀自在〕有何事情?

魯師父:要問何事?

我:放在釋迦牟尼佛旁的花{枯了},請問神明有何指示嗎



花都往下垂...別的神桌上的花都開的很好~




 

魯師父回頭看了一下神桌上的神明:釋迦牟尼佛在綠度母旁顯得位階變小了...所以祂要換位置!

 

(原本佛祖是在單獨的佛龕內)



(綠度母安完金身回來後,我把佛祖也請上放在一起...反倒是佛祖看上去是顯得小了點)

我問:要換到那去?

魯:你自己問祂,祂會指示~要快點換,..否則{問事的人}身體會不好!

我:難怪...我這二天真的很不舒服,我還以為只是七月到了.沒多想...看到花枯了,我才想到有別的事~

我問完釋迦牟尼佛,移好位置....

花瓶也重新擺上...

我告訴媽:爾後花有枯,要問神明有何指示。這是祂顯神蹟和我們溝通的方式。

星期三..{花就開好了}~~~

 

人可以和神明感應,但有時自己會以為是自己想太多...或者不相信神明會有事找我...於是乎,神明就來個讓你眼見為憑的事。

為何花枯了,是神明有事指示呢?

因為前一天買的花,不可能會整顆枯萎,而其它花瓶的花都開的好好的。



這邊神桌上的花可開的好大朵~




花,香,油燈,的狀態不同都有可能是神明的指示。

我佛堂成立七年了,發生太多例子,讓我懂得每天都要去觀察佛堂的一切...重點是看你是否用心去體會,去感應神蹟。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神明.神位.祖先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是誰在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鐵齒還是睜說瞎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