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3:17:15|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世...去了解今生...進而讓婚姻生活更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檢驗完了前世和今生的關聯後,我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思考~有那些是優點?缺點又是什麼?未完成的事?對的事?錯的事?...我要如何來調整,避免今生再重踏覆轍!

今天先談論婚姻篇~

還是要再說一次:前生會的,今生是天份.前生不會的,今生是功課!

所以我和今生的老公,在前世是沒有婚姻關係的!也就是說:今生我們才摸索,學習著如何做夫妻!所以我和老公的問題;原本我以為是婚前的波折,但後來才發現~是婚後的磨合,和前世帶來的因果!

雖然我們各在別的前世也有和別人做夫妻(沒有問題),但不代表你就能會和他(沒問題),人物不同,處理的方式就不同...

列出幾點自己必需改進的功課:(都和前世有關的,無關的就不討論)

1.我不能再習慣為他處理所有的事.

以前:我總認為他會處理不好;而急於為他出意見;教他方法,或是邊做我邊唸...更嚴重的是:事先恐嚇他一定會失敗,到最後又是我在擦屁股!有天我問他:我叫他做的都不做,要他不做的他拼命做.真是為反對而反對.他竟然回答我:對,他就是為反對而反應~

改變:就算我不看好的事,也要讓他自己先去試,等他有狀況來問我時;再好好的提出方法(一定要耐住性子),並且告訴他得失心別太重,就算最後又失敗了,你努力了,我依然在家等你~

結果:我改變後,也影響他的改變;他遇到問題會問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的看法,邊做邊修正,最後還會請他的夥伴也來請教我!事情因為態度的改變,而有了好的成績.相對彼此的不愉快也就減少,也不用再因工作問題來影響婚姻關係!

2.我不可以因為自己的個性獨立而讓他忽略老公應盡的義務.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做得來的事,不用麻煩他.甚至還引以為傲...老公也樂得輕鬆.但他卻對朋友的事一手包辦,久而久之;換來我的抱怨!越唸他就越往外跑去朋友家;因在外他得到尊重與肯定,在家我只會唸他不幫忙(事實是沒事讓他忙)!

改變:我開始學~我不會.不知道.老公你一定會,你幫我...也會請寶寶配合,學校的事要找爸爸,請傭人有事先問過老公,客人的問題也都拉著老公一起服務...

結果:他幫忙的事多了,出外找朋友的時間少了,客人來他也都一起服務!

3.我要學會今生是女人.

  因改變後的內容太肉麻,就不好意思談了,你自己想像唄~

我想算命.通靈.看前世.看心靈咨詢...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但很多人在找了很多的老師之後;為何沒改善?更有人說:算命..越算,命越薄~其實就在於~你算了之後是檢討自己,還是檢討別人?

命不會因你去算過,變好變壞!只有你改變才會變好.只想改變別人,不檢討自己才會變壞!三個月後又是同樣的問題找老師...老師只能看出問題,依你想改變的給你建議,教你方法.就像醫生診斷病症後,要你改變飲食作息一樣!

客人常抱怨:老公,都不會改...(以前我也這麼認為,才把自己變老師)

但我學了這麼多...答案還是一個:你自己不改,如何要求別人改?

改變自己都很難了,更何況要改變別人!尤其是當對方又不認為錯在於他!

想要讓婚姻生活更好,先反求諸己,檢測自己的問題,自己改變了;才能影響對方改變.改變自己才是不用花錢;卻又效果最好的改運法!

往後文章會提到,老公看到我的改變後,也去看他的了前世..結果~真是讓他太震撼..也讓他更心甘情願的改變自己~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8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前世今生,因果,輪迴 |
此分類下一篇:從前世..去了解今生..進而讓事業更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前世影響了我的今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