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15:43:16| 人氣2,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賴喇嘛和我所認識的密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賴喇嘛上一次來訪時我還未認識密宗;

92年 認識蔣揚上師,一路得到上師開示;雖然人生道路依舊坎坷,但內心有信仰的力量;幫助自己面對難關,加以突破~

93年 薩迦法王來訪,託上師的福;不用跟著信眾大排長龍去加持,上師帶我們一行人到法王的飯店內當獨為我們灌頂;祈福!我還記得排在我們前面的是國內一位知名女企業家~

我看到法王的側面時非常驚訝;總以為彌勒佛的大耳垂是人們杜撰出來的,在看到法王的大耳垂時(超過了法王的下嘴唇),我才相信真的..是真的!

大家都說我的耳朵很大;但法王足足大了我一倍哦!(有圖為證) 



薩迦法王合照.


認識上師時就想皈依;但上師說密宗是師父和弟子一對一學習,因才施教;所以才稱為密宗,你要了解上師;認為他是可以帶領你走佛法修行的老師才皈依;而上師也認為你可以成為他的弟子才會幫你皈依..於是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彼此認識,在確認了自己真正想皈依後;94年正式皈依薩迦派!

密宗雖分為五大派別:紅.黃.花.白.黑

但各派卻不分彼此,有重大活動.法會...都會全員出動~尤其是各派的法王也是受其他的喇嘛尊崇,在薩迦法王(花教)來訪時,我就看到另外的四派也都來頂禮!

我自己雖屬花教;但白.黃.紅的活佛;喇嘛也曾來觀自在的佛堂主持法會!

我很喜歡這種一家人,團結的力量!

據上師說:喇嘛分二種~

1.當初跟達賴喇嘛一起流亡的.(被中共貼上標籤)

2.留在西藏受中共管制的.

前幾年西藏事件又搬上台面時,中共是不準第一種的喇嘛進入大陸!

這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訪;被炒成政治議題,我只覺得這些立委究竟是怎麼了?難道我們台灣也要學中共把喇嘛分成二種嗎?

台灣越來越亂,電視一天到晚在吵架,街上動不動就抗議;這是自由的產物;在大陸是不允許的;也不允許密宗繼續生存!

宗教是人心靈的信仰,政治家為何要和出家人過意不去呢?

台灣有很多的密宗信徒,只是想見見自己的精神領袖;一個自由的國家,人民只是在享受自由~為何政治人物或者喜歡政治的人,都要把每件事扯上政治呢?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2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人一定有好報!但,你是好人嗎?
此分類上一篇:離婚 我也曾想過很多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