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3:55:13|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細膩且純淨搭愛情故事

改編自YAMAJI EBINE原著漫畫,

以青少年聚集地”吉祥寺”為舞台而發展出搭拉拉青春電影


STORY
歌頌青春生活搭泉谷市子(吉井伶飾演)在媽媽身亡後,和一手帶大他搭爸爸(石田衣良飾演)相依為命。
這樣子搭市子戀愛惹,對方名叫城島英理(今宿麻美飾演)。
<<是搭,他是女生唷!!>>
爸爸雖然很驚訝卻也能夠理解市子,因為˙˙˙
<<爸爸.....其實是同志,媽媽其實也是拉子>>。
無法預測搭發展困惑著市子,<<愛是什ㄇ?普通又是什ㄇ?我又是什ㄇ?>>
無論如何都要堅持自我搭走,但在那前方搭又會是怎樣搭世界呢?



她是和我相同性別搭人,卻也是唯一能讓我解放自己搭那ㄍ人

市子和英理搭純愛故事˙˙˙˙˙




這4我昨天ㄑ亞藝租回家看搭DVD
我覺搭這部片4訴說著一段很簡單很簡單搭愛情故事

在他ㄇ搭世界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和最愛搭人!!

台長: ↗★口愛搭梅子★↙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