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23:29: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一個自己的故事吧?
成功企業人士上電視出書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崛起故事、影視藝人訴說工作甘苦談
作家發表的文章常常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經驗,甚或平凡如市井小民,也可以投稿長篇大論一番。
人生就是一個個故事串聯起來的,這些故事或大或小,造就了一個人的一生,也完成了一個獨一無二的life story. We are sometimes not the director, but only the character. 我很喜歡聽故事,小時候聽著長輩訴說著自己的人生經歷,反共長征,十萬青年十萬軍,大時代兒女的愛情故事;小舅舅在當導遊的幾年中,不僅玩遍各地,更獨自一人遊歷大陸西部西藏新疆一帶;好友的親戚因為兒子罹患罕見疾病而創辦罕見疾病基金會,這些都是他們生命中的big event. 具有衝擊的explosion. 從這些事情裡,我發現了許多有別於自己的不一樣人生,聽著聽著,我開始思索著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一路到現在,一段還算平順的人生,但是快樂、興奮、期待、悲傷、驚嚇、徬徨、感動、不安.....所有情緒也隨著發生在我生活中的大小事件而混合交錯的出現。I wonder, could it be possible if someday I can tell somebody my story? 好吧,我承認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不過說真格的,我很希望在未來,肚子裡面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不一定要多麼轟轟烈烈,但是對我來說充滿意義,獨一無二。

台長: Scull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