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21:31:58| 人氣2,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的台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上次回台東已是舊曆年到現在~也半年了~

這次只有兩天半的時間~所以選擇搭高鐵至新左營轉搭台鐵回去囉!!

耗時5小時又30分抵達~~攝於台中高鐵站~



台中烏日高鐵站~

月台內~

回家後的第一站~山上的爺爺家~

這是第二站外公家~~上次看到外公舊曆年時~距離半年的時間~

外公擔憂外婆的現況~所以更瘦了~

六月份~忽然血管阻塞傷致語言功能與右側肢體~才2個多月~

外婆依舊更瘦~沒有更好的進展~前些日子還盲腸炎開刀~~

從外婆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人生無奈與不願成為家人的負擔~

期盼能恢復的身體~~

因為傷致語言功能~外婆努力的想表達心中的想法~讓我們知道~~

但其實很多的內容不清楚~我們都只能用猜的~~

會意錯時~外婆會很生氣自己為何變這樣~~

腦海中~依舊是外婆健康時候的模樣~~

第三站~柚子溜直排輪~~

裝備中~~

ya!等會兒!就看我表現囉!!

我身上著的服裝可是直排輪所必備的喔!!

ㄚ漢~是我表姑姑的內孫~愛跟柚子一起玩~~


ㄚ漢~我可是帥的宅男喔!!

行頭可不少!!

快整裝完畢囉!!

安全帽就緒~~

因為柚子很會流汗~~所以先戴頭巾~

酷吧!!


和小姑姑拍ㄧ張吧!!

開始囉!!

前進後退都不是問題!!

怎樣?我表現得不錯吧!!

累了~小歇ㄧ會吧!

乖巧的ㄚ漢~~

快!看誰先撿到球!!






高鐵回台中的路上~

台東好吃又便宜的地瓜酥~~讚~~

仲夏台東旅程END合影~~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2,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思故鄉 |
此分類下一篇:2011鴻兔大展.揚眉兔氣~佑佑與烏龍篇~
此分類上一篇:2010福虎生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