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0:39:59| 人氣1,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福虎生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有看到我用腳給回數票嗎?!~~???假的啦!

大年初一~台南聚會~大胖.小妞





大年初一哈個茶吧~~





恭喜新年好ㄚ~





癡呆狀態~~




日式料理~海鮮沙拉.日式炸豬排~




看兩位吃的嘴巴鼓成這樣子ㄚ~





鮭魚炒飯~





炒烏龍麵~




亦是~




蝦手捲~





蒜頭蛤蠣湯~




綜合生魚片.烤杏包菇~





大年初二~~回台東的路上塞塞塞~~




大年初二熱鬧的外婆家~~





三舅媽種的有機玉米~~好吃~





看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好吃~好吃~




手牽手~高山青喔~




腳往上台喔!!




真是開心的下午~~





ㄚ祖你坐好喔!高鐵要出發囉!!





土豆仁~~看我的眼睛~~





大年初三~爺爺家~~





大年初三~放煙火去~





看柚仔的表情~笑翻我耶~~





開始囉~~





咻~蹦~~





咻~蹦~~






咻~蹦~~


大年初四~吃早餐去~~滿滿的都是人~~




大年初四~台九線上~




台九線往花蓮的路上~~





大年初五~七星潭~~





規劃的還不錯~~而且都沒有遊客的聚集~真好~~





販賣區~~




乾淨的魚港~~





是麗星游輪嗎?




遠來大......飯店~~




遠來地下一樓~~咖啡廳~~





去年來花蓮也有跟小熊合照喔~~





借來的玫瑰花~~





免費又好喝的咖啡~~




遠來大飯店~~





小子晴~





沈夫婦~~




當然要合拍一張囉!!





來跟我拍一張~~





大年初六~多年不見~~





我比耶喔~~





看的出來天氣很冷吧~~





大年初六~~台東文化中心演藝廳看阿凡達~~




看我的三D眼鏡~~




看我有像一家之鼠的男主角嗎?




大年初七~台南上海時尚~~





哈哈~又見面囉!!





豬仔~~總算出現囉!!





耶的姿勢~~花蓮學回來的~~




再一張!!





合照一定要的~~





再一張~~




很不賴喔~~




這很好吃~~




這道也不錯~~




門口合影一張~~





再補一張~~





拍近一點的~~




不要再耶了~~





知道這是哪裡嗎~~

是台南市警政署移民局~~

是歐式建築~~


台長: 馬尾星空
人氣(1,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馬尾思故鄉 |
此分類下一篇:~仲夏的台東~
此分類上一篇:~團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