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00:36: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了雨...

早晨雲很厚層層疊疊深淺不一的灰

日光微弱

等到我駭然起身抓起床頭的鬧鐘

恭喜,七點整

什麼鬼早晨

叫了一台名為"慢慢"計程車

到了學校七點四十五

唉唉早安吶

又是不開心的一天起頭



上著課思緒混亂.頭昏腦脹

老師的話根本就沒聽進去

很突然的我對自己感到困惑

是太疲倦還是壓力大

我的思考開始詭譎了起來

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又覺得我好像不存在?或是在夢境?

我過去學習到的知識好像不在腦裡?

當然我試著用合理的科學解釋但感覺還是很怪..

混亂了一整天

算了早點睡吧




台長: Ms.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