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00:19: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好意思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廢話我當然是真的生氣真的傷心呀Q口Q

我去看了妳的網誌

不知道妳在打什麼

妳是想怎樣嘛

我就已經跟雅汝整天被罵整天被瞪了

已經夠慘了吧

每天還要躲躲閃閃上廁所繞遠路

妳至少還有”好朋友”可以一起罵我們耶

我覺得我們的友誼已經走不下去了這是遲早的事

難道妳沒發現我們之間早就不再像以前一樣開心了嗎?

妳什麼事都只跟”她”講只跟”她”聊我根本沒有插話的餘地

所以我先開口打了那篇網誌,就只是這樣

妳幹麻氣

是因為我搶了妳的”他”嗎

煩耶就說是沒有的事了妳這樣以為我有什麼辦法

何況網誌上的那個重要的人就根本不是”他”呀

一下被說喜歡猴子一下又被説搶妳男友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講什麼嘛!流言到底是從哪傳開的

我只能說眾口鑠金信不信隨便妳我也懶得解釋了





我一向沒有討厭妳

也都把妳的所作所為當作是別人影響妳的

我一直相信其實妳本性還是很好的

事實上妳讓我失望了

本來想說分開後就井水不犯河水

沒想到妳會在背後講東講西

算了反正妳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也罷




台長: Ms.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