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18:50:32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年難得一小推薦商品...

每當朋友問我去韓國買啥
我都會說"看你需要啥就買啥!"
這種最籠統敷衍的講法
再不然就是推給旁邊的人說" 你給他建議好了!"
但是我今天
超級想推~非常想推~有夠想推一樣商品
算是我用過韓國商品裡面讓我最想大囤特囤的商品!
他就是B牌的.... 髮膜!!

我的頭髮不算長也不算多分岔也很少
但是本身算是頭髮比較粗的人
也想柔柔亮亮一下
就在某次去K國之旅
進到B家看到這可愛的包裝
然後被店員灌了符水後
二話不說的買了這個可愛的橘色小女孩包裝的髮膜
http://www.baviphat.com/Product/Product_Detail.php?Cat_Code=00010008&Product_ID=11880
你看看~這包裝 有沒有很可愛
而且很SWEET的( 算吧) 附上了塑膠套( 忘記叫啥名稱) 給你
當天買當天回民宿~二話不說馬上拆來用
OMG ~ 那個FU 讓我大嘆不可思議啊!!!
我在台灣買的便宜髮膜也沒有那麼不可思議
那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頭髮~
竟然只要花區區的3000韓幣就有了
因為那次只有買10片包裝的
所以非常省得用
回到台灣後~到現在還有呢
( 其實根本忘記用... )

這次去K國一進去B牌
除了又瞎逛一下有啥新品
詢問之下那個小包裝的已經沒賣囉
只剩下單賣一整條的
http://www.baviphat.com/Product/Product_Detail.php?Cat_Code=00010008&Product_ID=11891
也不貴~ 區區一條6500 韓幣
不用每次洗頭髮用
大概一星期一次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他說停留個20分鐘左右
我這沒耐心的洗澡洗臉完就順便沖掉了
一樣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唷!!!!

下次大家有經過B牌店
可以買一條試試看~
就我個人經驗 是真的不錯捏!!!!
他只需要一點點的髮膜
就可以讓你頭髮閃閃動人
但是頭髮是油性的朋友
在使用時後~擠更少一點啊!!!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KOREA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誤會大了....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要不要打招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