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2:11:2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中,有一些嗜好露營者,
常常邀約三五好友,利用週休二日
找個清靜悠閒之地,給他來個露營~

我,一直沒跟過...
一來時間不方便,二來自己不習慣,
三來老人家不放心........越講就越多...
總之,很~多的原因造就了我沒和大家露營的機會,
恩,就是這樣!

但是,人總有改變的一天,是的,
就是這天~,我答應同事邀約...
不答應便罷,這一答應,好事的同事就開始問:
真的嗎?你會去嗎?會不會有變動?會不會...???????????
相較之下,熱心的同事就令人溫暖多了:
一個提供帳棚....一個提供睡袋....
多貼心哪~ㄍㄢ ㄨㄣ ㄋㄚ!


當天是星期一,相約週六到顏氏牧場露營,
隔天,是的,也就是星期二,
同事(機車鴻)說:你~真的可以去露營?
我:真的!

再隔天,也就是星期三,
同事(一樣是機車鴻)說:今天星期三了喔...
我:對,沒變,要去!

再再隔天,當然就是星期四,
同事(還是機車鴻)問我:還沒改變心意?(而且還是高八度...)
我:看在大家熱心提供的用具份上,我~一定要去!!!

星期五,一整天都不見機車鴻耍機車,
心想:他大概也知道自己有點機車而收斂了吧?!

就在下班前五分鐘,機先生的聲音出現:(而且是基到一個不行!)
阿明天喔,就不要有人打電話說我不能去了喔~
他X的,真了解我,正想來這招就被識破,真譙!
於是乎,只好堆起滿臉的笑容說:我一定到~~~~~~~

為了這句話,正所謂:士可殺不可辱,是也~我就笨笨的上當啦...
露營,真是不適合我這種老骨頭...

不過,看到孩子們那麼開心,我也跟著放鬆了,
老公和大家(10個家庭),敘敘舊感覺又回來了,真好~
看來~是值得的!

顏氏牧場,美~

景色令我動容不已...

謝謝機車鴻的激將法~



台長: yukigia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