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2:51: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希望妳太悲觀

我不希望妳一直把自己關在裡面

妳一直覺得

錯過了這一個

妳不會再遇到下一個了

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對的人

只是妳還沒遇到

對的人

不一定是未來的人

有可能是曾經過去式

但她是妳對的人

所以妳們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彼此身邊

妳一定會再遇到對的人

妳也說

每個人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所以也不一定會遇的到

但就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所以

就應該把握每一天

想作的想追求的人事物

就應該去追求去做

不該讓自己再有後悔

因為至少妳真的盡力盡心努力過了啊

所以妳要趕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因為不知道未來明天會如何

所以更應該以快樂的心情去過日子

不是嗎

妳一定會找到妳自己走出來的方式

不要因為這一個

而否決未來任何美好的可能

我只能給妳建議

我絶不會陷自己於低氣壓中

因為

我要把妳帶出來才行的

誰叫老天安排我做妳最好的朋友呢

誰叫我天性樂觀呢

相信我

妳絶對有幸福的資格

台長: BOB頭 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