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00:2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_08_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今天下班的時候
我的摩托車被擋住了出不來
所以我後來就放棄我的小50
然後走路~搭公車回家
而我的摩托車就放在公司樓下
想到那個沒公德心的125摩托車擋住我的小50
我就很生氣!!!哼哼~
因為我們公司樓下停車的地方很有限
大門口那一整排騎樓公司都規定不准停
因為是中國信託的門面
所以兩側幾乎都停併排
甚至於還有停"垂直"的
比方說我明明停好好的
就是有人會跟我停九十度垂直的方式
擋住我車子要出來的地方
所以我的車車就被這樣"活生生"的卡住了
然後不只是一台車這樣停而已
是好多輛好多輛都這樣停
沒公德心的人超多的!!! >.<
所以......我不可能移得了所有的車
我也沒這麼大的力氣去搬動這些150還有125摩托車
帶著一顆忿忿不平的心
我就離開了~哼哼!!
所幸我走路去等公車時間不長
但是太陽好大好熱喔!!
我又快要被曬暈了~
媽呀!!嗚嗚~好想要吹冷氣唷!!!
最近台灣北部的艷陽高照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還好英國&法國的熱浪沒有席捲台灣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熱度也比熱浪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最近我常常覺得頭暈眼花
有時候坐著然後突然站起來
眼前就會一片黑暗
好像是貧血的感覺
那種突然暈眩而且四肢發軟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不然我猜我就是中暑了!!
我想可能也跟這種熱天氣有關吧!!!
不然怎麼會這幾天都這樣暈暈的?!
老公趕快回來
幫我摸摸額頭啦!!!
看看我有沒有發燒?!
還是"發騷"?!
我也不知道~
我好想你唷~剛剛看著你的照片
我就忍不住幻想起來了~
想到你性感的嘴唇還有刺刺的鬍渣
我就好想咬一口你的嘴唇喔~
吸住它再含著它~
讓柔軟的雙唇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喔~喔~
老公的照片是我現在性幻想的對象了!!!

p's 還剩8天你就回來啦!!嘿嘿~

明天要搭公車上班的老婆

台長: 潔西卡公主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