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21:30: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_08_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我的Notebook的鍵盤很奇怪喔
因為空白鍵(space)"有時候"會完全不能按
現在我打字有些字會按不出來
比方說"嗯"
我就要按很多遍空白鍵,空白鍵,空白鍵,空白鍵,空白鍵,空白鍵
有時候都會按得快起笑了說
現在又好一點兒了
好像一定要對準空白鍵的正中央
即英文字母B的下方
才會有反應ㄟ
等你回國的話幫我試試好不好?
它乎好乎壞的~

媽咪下午三點左右就跟朋友出去游泳了
剩我跟妹妹在家看電視~
後來肚子有咕嚕咕嚕
感覺餓餓的
我就打電話叫必勝客外送pizza
所以下午偶就跟妹妹在家吃比薩當午茶
妹妹傍晚六點的時候就跟朋友有約出去了
我則是乖乖滴回永和家裡
回到家之後
我又做了一件我"常"做的事
就是............"洗衣服"
我洗了...........8件內衣
哈哈 很猛吧!!
可是我有20幾件內衣耶!
好不容易才會輪到一件一樣的ㄝ
通常都要三個禮拜才會穿到重複ㄉ
嘿嘿

跟你說喔........baby
今天在浦城街
偶有幫老公折衣服
還有折內褲跟襪襪喔
你回國的話就有很多很多折好的內褲可以穿ㄌ
上班的襯衫我也通通替你掛好了在牆上喔
襪襪也放好好滴在抽屜喔!!
希望你趕快回來台灣
我想死你了!!

愛你又很想你的乖老婆:)

台長: 潔西卡公主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