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6:37:36|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瑞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日

我們早上6點45分火車定點瑞穗..瑞穗改變很多.有許多ㄉ觀觀景點
瑞穗秀菇巒溪~~瑞穗農場農場裡可以騎單車去兜風有著新鮮ㄉ空氣
騎累了泡一下我們出名ㄉ瑞穗溫泉.還有舞鶴茶~咖啡~北回歸線~石柱景點~鶴崗ㄉ文旦也是最出名ㄉ~會讓人回味無窮~
到了7~8月是這裡ㄉ豐年祭也是我故鄉ㄉ風年祭ㄡ!

媽他一直在車站等我們到來..過年那時回家媽ㄉ神體臉還是胖胖ㄉ,為何這次不同媽ㄉ臉消瘦了許多.三姊妹不斷問他是不是太累.還是都沒吃飯..還是太想我們了.半開笑ㄉ我們每次要他上來跟我們住媽種是不肯他習慣鄉下ㄉ生活放不下佳元..也許這次舅舅來家裡住而且還跟媽租地來種香風草整個裡面還有院子都是香風草.把家裡用ㄉ亂七八糟.就請人種香風草媽還要煮飯給她們吃難怪媽會消瘦.我們跟媽說叫舅舅在外面租房子又不是親生ㄉ舅就他是媽ㄉ表弟而已.媽一個人在家時會把家弄ㄉ很乾淨.我們叫她上來台北都會有時間可是現在不同至從她表弟生活都變了..我們家哥哥姐姐都很氣他.他是個很狡猾ㄉ人.他ㄉ親姐也住在我們家前面那為何不過去那裡用..看我媽是一個好欺負ㄉ人.媽ㄉ心太軟了不好意是趕他.40年前是怎麼對待我媽ㄉ.他不去想想.真不要臉還來我們家住~~~

我們這趟三姊妹回來是為了提早掃墓我們ㄉ時間安排有點趕
拜好回到家洗個澡吃個飯,姐她們猛吃劍筍還一值跟我說好好吃ㄡ
明知那是我最愛吃ㄉ媽說我不能吃等身體好了在吃~
我只能去菜園採高麗菜來煮來吃!
吃完我去看看我家ㄉ狗拉不拉多生小狗了好可愛ㄋ我忘了幫它拍照我真是建忘回來我才想到!
回來在火車上我們三姊妹很風趣在車上拍照自拍ㄡ.我們下個目標是高雄愛河一遊好期待ㄋ!!!!!...............................................................................................................................................................有空一定要來我們瑞穗舞鶴玩嘿..............................................



台長: *~阿妹~*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秘密~菜園~花園~五
此分類上一篇:猜~猜~我們ㄉ關傒*_*

~小筑~
哇~ 好我好幾天沒來踩踩了~到花蓮去了```真好───────☆
=====捉一只蝴蝶送你;========
=====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
=====兜一丝清風送你;========
=====願你心情舒暢。 ========
=====採一株小草送你;========
=====願你无比堅强。 ========
=====有一封短信给你;========
=====祝你事事開心順利。======
☆■■天☆☆☆☆☆☆☆事■■☆
☆■天☆◢■◣真◢■◣☆事■☆
☆■都☆■■■誠■■■☆如■☆
☆■是☆◥■祝福你■◤☆意■☆
☆■■好☆◥■■■◤☆好■■☆
☆■■■心☆◥■◤☆福■■■☆
☆■■■■情☆▼☆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回踩哦,呵呵。: &quot
2008-04-08 21:58:44
版主回應
幸福ㄉ一天
2008-04-10 16:46:26
健健美
七八月一起來去參加你們的豐年祭吧!我把我只有兩杯的酒量獻給你囉!記住,別讓我喝太多,不然我會跳舞脫衣服,不能讓你們傷眼睛,快安排吧!
2008-05-29 18:5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