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00:07: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蔘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漸入30 CLUB 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人生」的這個問題

以前忙忙忙忙忙,也忙到忘了去思考這個問題
但一閒的時候,這個問題突然變的很大

現在幾歲了? 存款多少了,未來要做什麼? 人生的計畫與藍圖是什麼
五年計畫?十年計畫? 買車? 買房?
周遭的朋友都不斷的在放炸彈,或是不斷的在孵蛋生子
我們整個跟不上時代啊(抱頭)


突然,會羨慕一下已經結婚的朋友,他們人生已經很確認了
就是「賺錢養家」「生子」「養孩子」
若是因為這樣,結婚還真有點誘人
方向都給你了,要做什麼都知道了,只是做不做的到是另一回事

我善於規畫
我從20歲就在計畫我的人生..............但只有到30歲Orz
那時候是想說,30歲還早啊................
結果一下子就到了,真的,會迷惘,由其是卡到要離開這件事情



我覺得唯一感謝主就是,我還是我啊!
我仍然還是保持著這10年來一樣的身材
我仍然愛冒險,喜愛計畫及實踐

這十年,除了28歲我沒有結到婚以外
都還算在自己的計畫中

只不過有一些事情沒有做到...
1.把吉他學好(我怕手痛)
2.沒有騎車環個半島
3.沒有瘦下來Orz

其他時候我還蠻滿意我的人生(茶)....
我的工作讓我開了眼界
我也獨自出國過著揹包客的生活
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喜)


未來啊...............

未來,就是那麼不確認才迷人不是嗎?

就是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所經歷到的每一件事,都應該好好的去體會、去把握
單身很好啊
在我還有體力的時候,可以再去完成一件沒有做過的事情
可以再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可以再去做一些,看似瘋狂不符合現在年紀的事情

我的籌碼不多,但很感謝神,讓我現在是充滿著信心及活力
知道未來的每一天都在祂的帶領之下
就會沒有那種不安全感

至少我看到有那一道光,光會引導我,走到祂要我去的地方
有上帝在,真的很幸福



反正.....總有一天會乖乖喂奶的(挖鼻)
我的孩子會因為我的經歷為榮:)




台長: Yu Hsuan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