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23:46: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bo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創下一個紀錄,我幾乎這2個月的文字出產量少到可憐...


若文字代表我心中的一個豐沛程度,那麼就完全的表現出來

是零沒有錯。


不禁開始懷念了起來,我是習慣團體生活的...

從小就在合作的環境下,長大後仍然在團體服事的環境上

但為何現在,如此的孤單



孤單不是一件壞事,糟糕的是,習慣後也不太容易回到團體了

這才是最糟糕的一件事情.............

" 我需要你 " 

雖然矯情,但代表我會為了某個人或是團體,會更好

" 我不需要你 "

雖然無情了點,這不就是我現在所面臨的景況


即使是說 只需要耶穌就夠了,仍然是個不健康的思維
但老實說

目前,我不需要任何人是真的

再白話一點

沒有人是值得我特別花心思的



唉,壞掉了我

台長: Yu Hsua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