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23:38:4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周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好像又特別的快活


一種由心覺得爽快的那麼

當然應該就是「六人行的淺水灣」




和六人行在一起當然是快樂,還有更快樂的就是
我穿下之前在香港買的夏天裝



買的時候就是買穿不下的那種~XD
所以現在穿下的時候感覺特別的感動
小泳裝穿出門了~

再載上JANE 在生日時送我的耳環,整個就是夏日風~我愛到不行



我打扮的很有自信
我的心情,也一樣有自信

三芝海邊下水玩
海邊BAR BQ
夜晚海邊放煙火+玩光影寫字
回民宿繼續喝、牛頭6










神的創造真的好美喔









隔天也是很熱血的,和小朋友去打漆彈~

其實真的很有趣.....我和小咪學長都「那麼大了」,卻一直和小鬼混在一起
一開始只想要....在後面聊天...報名護士照料組......看他們玩就好
之後就還是...下去了~

今天真的好好笑!!!!!!!!!!!!!!

技職學生共18人,女生3個,男生15個,年紀從約書亞家到今年才當小組長
最大最小有差到20歲! (當然是因為某人拉高年紀.............謎之音..............)

大家推派選出,要分2隊,隊長由小咪學長+平烈.擔任!!...
我和小巴死都要和小咪學長在一起~(黏)
因為只要和平烈或小白在一起,只會被當成是敵人
所以就由兩隊長猜拳~贏的先選組員~
感謝小咪學長先把我們選去了.....跟對主子真的很重要....................
 
 
小咪學長真的很有趣,他很實在地把隊員分了三隊,依照區域
這區域就很自然的討論著,該找什麼埋護,誰攻 誰守
 
第一戰:「叢林殲滅戰」、奪旗戰
也就是只要身上有中彈就輸了~

教練請雙方隊長來猜拳,贏的決定在右邊還是左邊為基地\

小咪學長與平烈此時站出來
小咪學長:我要右邊
平烈:不是要猜拳
小咪學長:我是學長
平烈:...........................

完全以年紀壓制住啊!!!!!!!!!!!

第二戰:奪旗戰-攻方
由我方先攻,重點是奪旗
我們的策略是,以強制壓迫人,把敵人全部都擊殺
再派出我們的「終極武器」小巴~
一邊輕輕鬆鬆扭扭屁股的去拿到旗子

 

第三戰:奪旗戰-守方
慢慢已經抓到tempo的我,已經知道,即使沒有攻擊力
也要好好的,做「誘」,不讓別人有機可乘~

第四戰:平面戰

很得意的,我們連贏了四場~ 我的夥伴都好優秀好會攻喔!!!!
我也很努力的不讓自己被打到,然後盡可能的...守護家園!

小巴和我們的隊長才好笑,到了第二三戰我才知道他們都躲在最裡面
不會被打到,子彈也沒有少 XD
我們都沒有子彈的時候,他們拿出他們滿彈炮的槍枝實在好好笑!

小巴完全不敢攻擊,但她是主辦人 ! 
聽說她在學長面前在地上滾了兩圈,然後問學長「小咪學長,我這個姿勢帥嗎?」
學長一邊傻眼,一邊點頭,「嗯,很帥!」
我快笑死了~
這才是真正的國王和公主吧 ! --- 一個只要出嘴,一個只要做帥樣
小巴超可愛 :) 真喜歡她




和這群熱血的小男生真有趣,他們太認真了,讓我在一開始覺得很難適應
再怎麼說我也是靠臉吃飯的XD
我又怕痛,怕我被狂打的時候會整個發怒~

但實際投入的時候,雖然好悶好熱好臭
但也覺得好舒服,因為技職的小朋友們好可愛
他們認真的神情,覺得好像好多事都可以忘掉~
雖然男生的語言我還是難以進入,由其又是一群小男生...........................


結束的時候,送小朋友到得力家吃飯~
他們家真的在山上!!!!!!!!!!!!
明明就是36號,但20號開到30號開了5分鐘!!!!
而且還錯路找到36-12號,這真的是台北市嗎!?!?!?!?!?
 
一看到有自己種的連霧、柚子、甘蔗..........我好開心喔~


手晃~得力的車,小咪學長好愛這台車
他很開心的接受我的邀請,與車拍張照
但我為著我的陰謀而手抖了.................XD

Mecco and Kitty 很搭........................




得力家真的在山裡面.................好棒的小溪

回程的時候,在高速公路上剛好遇到美麗的日落
不禁同時發出了讚嘆




我覺得很妙的是,上帝的創造24小時就有一次那麼美麗的日落
但我們卻一年難得能夠欣賞它幾次
也許一年有個2-3次就該笑了

總還有一個方式,能夠多多的去讚美神的創造吧
我是這麼想的

這兩天過的太幸福了
好多好美的畫面在我的腦中
原來我已經那麼久,沒有好好的欣賞,神的創造了~

我想要記住這一天

繼續,加油







放上一張很假掰的照片 ,做最今日最後的ending  ~
 
 
最近沒有在FB活動,再繼續放照片好了
 


天啊 這張好萌 ! 請忽略到後背上的傷口及痘痘 /////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Yu Hsua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