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8:29:01|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毒入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一生人最讨厌就是流行性感冒病毒。
因为本人抵抗力弱,而且随着病毒来的不只是发烧,还有伤风和咳嗽。
宁愿发高烧,都不想感冒。
伤风时整晚都不能入眠,鼻子塞住不能畅顺呼吸,简直好像被人一直在扼住颈子。
咳嗽更惨,我是那种一咳起来就没完没了,永不停息的那种。试过在上课时咳到被讲师“请”出讲堂,直接被带去保健室。唉!

前一阵子,当体育组有几个同事以及我的屋友被病毒侵袭时,我刚好逃过一劫。本来还在那里沾沾自喜,以为自身的免疫力变强了,但高兴得太早,在那一晚和编辑部的聚餐后,就发觉喉咙开始痛了。糟糕,病毒侵袭的先兆,立马就吞下几颗维他命C,希望能够压制住。但到了第二天放工过后,才发觉这次的病毒太强,挂了,唯有举白旗投降。

很公式化的,先喉咙痛,发烧,伤风再轮到咳嗽,这几兄弟真是秤不离砣。历经了几天不人道的折磨后,病势稍微好转,但当晚又有聚餐。本来是应该戒口的,体内的贪吃细胞又不听使唤,所以还是去了。而贪吃的后果,是整晚non-stop的咳嗽,基于我租贡的那间房子是战前古屋,房间都是板隔的,隔音超“好”,避免吵醒我的室友和屋友,只好暂时拿抱枕来“隔音”。咳到呼吸不畅顺眼泪一直在飙,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悲情,很像粤语残片中咳到吐血的角色。哈!黄连树下弹琴,聊胜于无。

追根究底,还不是乱吃东西惹的祸。唉!终于明白何谓自作孽,不可活了。

台長: 洛凝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卧虎藏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