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00:40:0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有人跟我說.只要你在你生命中找到你的明燈

那你的道路就會更光更亮

對於話劇我本身是一個「門外漢」一點都不會,但有一次我遇到一名教師

同時亦參加了那名教師的訓練班,直到現在,他一直都教道我做話劇的技巧

扼我的話劇生涯推到另外一個階段

話劇演出前他都會給我們一個抱,一直在後台默默支持我們

結束後就跟我們說說有什麼可以改善,做得更好

要是我們不上心,或不認真,他就會跟我們說

「事事上心,說不定成功就在你面前,說不定待會就在你手中喔」

就是這句簡單的說話,就一直都支持著我,在我失落時

那句說話就是我的「強心針」總會令我提起精神

還記得有一次,他出來跟觀眾說

「沒有一套話劇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我要多謝我一些共同進退的兄弟們,沒有他們的合作,這套話劇是不會完成的」

我相信那句話是他打從心中說出來的,那個就是我們的話劇導師,

也是我生命中其中的明燈之一,他總是在我灰心時我拉我一把的。

從我們9長大過程中,陪伴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雙親。

就像我們第一聲會叫媽媽,爸爸

但當我做錯了,他總是會教道我回正確的道路上

他們都是這麼無怨無悔,只想我們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每當我看見回來的媽媽,我就覺她好像每天都會老一些

時間的流逝顯露出她的年齡她的臉容亦隨著變老

但我反而覺得現在的媽媽多了一種親切感

就在那一刻我覺得媽媽很美,就在那一刻,我覺得美就是這樣簡單

可能就是這一點點,但足以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當我想都這裡

我就會從心中笑了出來,然後努力面對道路上的挑戰

 

每人的生命中都會有自己明燈,也許你還沒找到,遇到

但那些明燈可以令你的道路更光更亮

 

這是我的作文題目,難得有一個這樣的題目

所以才打上來這裡

台長: HAINE。灰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