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23:23:23|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挖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看了一下以前所打的東西


會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白癡呢= =

沒什麼好刪的 過往也沒有什麼好感覺羞恥的

看了一下

更加的確認了一件事情

感情是一種負擔 令人窒息的負擔

我不懂呢

越來越不懂了  愛情兩個字

聽到這兩個字 已經讓我厭煩了

為了對方改變 配合什麼的 無趣

你要愛我 我求你了嗎?

你想跟我在一起 是我要求的嗎?

等等之類的問題 突然在我腦袋裡面跑一堆出來呢

我不是誰的所有物 我不需要受誰控制 也不需要你的喜好

我現在懂了

所以愛情兩個字在我身上也找不到了 我沒有這種細胞

10年前之後就沒有了

有什麼好掙扎的?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哪裡來廢話那麼多

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去去去 別到我這邊來 我現在活的很自在

少來惹我 愛情

台長: Midnigh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普通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