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7:36:4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人的旅行-礁溪老爺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岀發那天,我是家裡第一個起床的,隨著我的起床動作,身旁的雷達也感應到,起床了@@每次都是這樣。
弄好早餐,洗好的衣服也晾好,吃飽飽出門啦~
我是第一次走雪隧耶,所以心裡好緊張也好興奮喔。
可是我們還是先順著路去了一趟汐止的costco,採買了一大袋培柏翠的餅乾還有濃湯+熱狗(含汽水的),就直奔礁溪。
沒想到~沒想到~千金難買沒想到,居然一路順暢,不到下午一點就到礁溪了,可是飯店3點才可以check in,只好試試新的宜蘭高速公路繞去我很喜歡的羅東運動公園,然後讓孩子們放風。
姐姐看到有人在放風箏,也吵著要買,好險之前去東北角買的風箏一直放在車上,不用花錢啦^^,可惜風一陣一陣,試飛了半個多小時還是宣告失敗,姐姐看著正在公園裡頭拍婚紗照的新人們,一直哇哇哇~”好漂亮的新娘喔,我也好想當新娘喔”,心裡os~小姐你也幫幫忙,才多大,最好結婚就是哪樣穿穿婚紗永遠漂漂亮亮啦,省得我這個老娘還要被妳說”媽媽,你的屁股好大喔”………
接著我們在下午2點半,在羅東運動公園旁的餐廳用餐,對孩子永遠大方的88讓孩子自己選擇大杯的飲品+點心,接著兩個孩子就這樣,在餐廳的和式房子跑來跑去,一會看著玻璃窗外的小池塘(忘記說,是因為天空飄起細雨,所以我們才會躲到餐廳裡頭),一會看餐廳裡頭的裝飾跟大風扇。
到後來兩個又為了梅子綠茶裡頭的青梅,展開姊弟爭奪戰。
吃飽喝足,看看時間早過了可以check in,就上路往飯店去,姐姐還是有點哀怨,沒能盡情的放風箏。
由羅東往礁溪的路上,88看著車上的衛星導航走,所以沒走原先的高速公路,這點真的失策了,因為衛星導航引導我們走了羅東的市區一路走到宜蘭市,沿途塞塞塞~簡直快瘋掉。
等到了飯店可以下車時,兩個孩子高興到不行。
這時我真的要誇誇礁溪老爺了,整個check in的流程,很順暢又快速,幫我們接待跟陪我們進房間的人員不同,但是態度都很親切客氣。進房沒多久,又來一位為我們介紹房間設施的,忘記要稱呼她什麼了,她還要幫我們泡茶,奉茶耶,可是孩子已經按耐不住,早想飛奔到外頭的露天風呂戲水,所以就快速的換上泳裝~玩水去。
看的蘭陽平原戲水,真的視野佳風景美,池水又乾淨,池邊的吧台還免費提供薑茶跟雞尾酒,讚讚讚。
不過今天,弟弟吃了第一口溫泉水,而且是完全滅頂的吃了哪口水。因為在蘭陽金桔池裡,很想幫他們兩拍照,請姐姐顧一下坐在池邊的弟弟,姐姐說好之後,我一個回頭,弟弟就往池裡栽進去,因為姐姐完全忘記弟弟了,弟弟看到姐姐玩的哪麼開心,自己就往中間走去”撲通”一聲就滅頂了;我這個快手媽,立刻雙手一抓,好險~孩子只是喝口水,我望著小圓池裡的其他幾位大人(哪個池子真的很小,坐旁邊的大人真的可以不用離開位子,伸個手,就可以幫我抓起小孩了),完全不管也不想伸一下手,實在是~。
晚餐是自助餐,我們刻意挑晚上7點半哪場,還可以洗好澡再去用餐,菜色豐富又好吃,真是讓我們撐到一個不行。我跟弟弟吃了好多鵝肝醬^^
姐姐哪個愛吃冰淇淋的小女生呀,放著好多正餐不吃,就是猛吃冰淇淋,所以我家88~只好努力補足女兒沒吃的。哈哈哈~
雖然我們是訂雙人房,可是很棒的是兩張單人床,和式的房間很輕易的就將兩張床併在一起,一家人睡在一起,還是很寬敞的,兩個孩子還在睡前打了一場仗,我呢,則是偷偷起來看飯店提供的老片”傲慢與偏見”。好難得有這樣滋味。

台長: jane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雲品飯店的體驗(與礁溪老爺不同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