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4:49:12|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料理也是粉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阿伯特忙,上週從韓國出差回台,順便帶了一串中東粽子----
兩個埃及人,一個叙利亞人.

姑且不說工作有多累,光是應付這三位老兄吃飯就大傷腦筋.
虔誠回教徒嘛!豬肉不吃.沒有禱告過的肉不吃.味道不夠重的不吃.....
還好公司的人想辦法配合,我聽阿伯回來告訴我他們的趣事.


最後一天阿伯說那三位老兄想要做東請我們夫妻吃一頓晚餐,趕緊上網找了些有關中東料理的資料,唉!沒讀什麼書的我,實在也不知道到底他們吃哪些菜阿!
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
唉!小小的台灣要找到很齊全的中東菜實在不容易阿!

還好,看了幾家之後,找了交通方便的一家印度料理(老闆是巴基斯坦人),裡面大多是外國人,氣氛也不錯,只是結帳後的數字嚇了我一跳,差一百塊8000台幣!(六個人份)
看對方付錢時好像有點奇怪的表情(還是我想太多了?),眞覺得不好意思阿!
(我還跟阿伯說這麼貴由我們來付好了,可又怕讓他們沒面子)
然後偷偷去問了一下店家,他們說一般外國人來吃的話都點很多(真的是點很多菜啦!),
像另一桌三個人的也吃了2千多塊,所以我們六個人吃的差不多是那個價錢啦!


說真的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讓客人付這一餐還真的很抱歉!(偶不訴故意滴!偶也沒來過阿!)
下次如果你們可以吃中國菜的話,我一~~~~~~定好好招待啦!


今天的餐廳:

阿里巴巴的廚房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2F

心得:還是有點小貴的餐廳

台長: ichigo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