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38:00|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阿伯~ 生日快樂啊! 呵呵((^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去年在韓國的時候,日子過得懶懶散散,從來不曾忘記過阿伯的生日的我,居然完完全全不記得有這一回事,結果一向很少生氣的阿伯,先是百般暗示,仍不見我有所動作後,為此滴咕了整整一年.今年初換手帳本時,第一個就趕緊在阿伯大人的生日那天劃了個大記號,免得再忘記我就可以準備回家吃自己了~~"

剛好今年的生日那天我們從日本回台灣,在機上隨便寫個小紙條先是祝賀一下,
其實幾天前身為老婆小的我,就開始有意無意提起10月17日是個重要的日子等等...
接近拍馬屁表示自己沒忘記阿伯大人的生日(人不能錯一時啊!否則就得用一世來補償滴),再來剛好請老弟來接機,連帶娘家爸媽跟著來,回台北後全家聚餐,慎重告知當天是我家阿伯生日喔!!(老爸生日我都還沒這樣,爸~請不要怪我不孝啊!)
最後老妹很心有靈犀的跑去買了個蛋糕並且很識相的要了個"?"大蠟燭.

呵呵~男人眞像小孩,我家阿伯可是心花怒放,超~~~機嫌! (心情超好)
這下可爽了吧!我又有一年好日子過了(是被欺負嗎?)



no no !不要誤會,我是說~

接下的一年我又開始可以好好的穩坐惡妻寶座了!


台長: ichigo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