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2:52:02|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過孕婦跳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Candy:

好啦!我招了~
不是我裝害羞內向滴!
那天是很想下去扭一扭啦! 可是~ 你有看過孕婦跳舞嗎?
好歹倫家也是個良家婦女嘛!那麼多人前~~~~像話嗎?!


況且還得隨時注意肚子裡的狀況,以防我家EIRI妹妹太興奮提早來報到,
那第二天報紙頭版新聞:

★一位孕婦寂寞難耐 偕同高齡老公上karaOK尋歡之際 提前分娩!!★
  批A斯: 具店方表示, 此baby將享有終生來店免費的優惠


妳說! 這樣我還怎麼出去混啊~~"

另,我決定還是不用阿福的照片了!還是把肖像權還給妳啦!

就醬子了!晚安^^




照片: 經友人連拉帶拖下海跳舞的松井夫婦



台長: ichigo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