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3:01:51|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尼出差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中秋過後,阿伯的出差連著一個星期去了三個國家...新加坡.印尼.菲律賓.


只要是出差回來,阿伯都會帶個小禮物給老婆,到現在有手錶.絲巾.紅酒塞.紅白酒.
衣服.香水.餐巾.鋼筆等....雖然有時候眼光有點給他不太一樣,
ichigo都還是會欣然接受,最怕的是根本尺寸不合,這時就會發點小脾氣啦!
所以出差前ichigo都會特別丁嚀: 不要再亂買東西回來喔~

記得有一次阿伯回日本出差,在電話裡很興奮又神秘兮兮的說買了一個很棒的禮物要給我,回家打開來一看,是一件毛衣(當時接近聖誕節),阿伯在旁邊很自傲的期待我有很大的驚喜,但我實在是沒辦法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一問之下,可是他請對方公司的老婆一起去百貨公司挑選的呢!唉優~ 我的阿伯,人家老闆太太少說也是50歲世代的,請你下次找一位辣妹去挑好嗎?再看看標價~喔賣嘎!!
結果那次我很不上道的囉唆了三天,最後良心不安還是找一天故意穿給阿伯看啦~

這一次阿伯出差前忘了提醒(心想這三個國家也沒什麼好買的吧!)
結果如圖~~~~~~~
一包咖啡粉+一雙拖鞋 哈哈!買鞋子可是第一次呢!
只是親愛的阿伯喔~

那個size你老婆不能穿啦> <"




台長: ichigo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