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3:32:46|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媳婦擺攤啦~ 涼拌泰式青木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老妹逛通化街夜市,久違一兩年,整條街多出了好幾攤賣涼拌青木瓜的,
最近正好胃不太舒服想吃點酸的,還沒逛前我就先到以前固定"交關"的那攤去報到,
老妹也買了一份準備第二天當減肥餐,我則笑她不要吃了反而胃口大開越吃越多.

老妹說是不是現在娶泰國媳婦的老公都叫老婆出來擺攤賣青木瓜了!
不只通化街,連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也出現了一攤,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呢~
不過金牛座的固執個性使然,我還是鍾情於最原始的那一攤,其他家口味好不好我不知道,至少看起來乾淨,老闆娘態度親切還是我最在意的,有一次生意忙,我不小心自己找錢把錢放到蒜頭盒裡去,還被老闆娘唸了一下哩!!

這涼拌青木瓜是現叫現做,大概放了有青木瓜絲(當然!),辣椒,蒜粒,扁豆,番茄,金鉤蝦+ 秘方調味料,檸檬汁,魚露等..加在一個大缽裡搗一搗卽OK!
若各位對做法有興趣, 拍勢~! ichigo也不知道耶!

但是沒關係,說到泰國菜高手,就想到我的親愛網友tahai.

tahai~~~tahai~~~~~
妳聽到ichigo的呼喚了嗎?



PS: 買回來的現成品,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耶~

台長: ichigo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