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5:13: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怕我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周圍的好友們陸陸續續的做人成功, 懷孕的消息接著來….


網友粉紅牛前一陣子回台時在電話裡聊,後知後覺的ichigo還沒察覺,後來在粉紅牛的新聞台裡才知道懷孕的喜訊.

在韓國認識的台灣太太Tina,上個星期一起吃飯時還在擔心努力做人一段時間了,
恐怕這個月又要失望了,結果回韓國前昨天打電話來告別,一問之下才吞吞吐吐說
這兩天驗孕~ 有了!

7月份陪著去保安宮求子的怡蘋今天也來電約我吃晚飯,說是要履行當初說好如果順利懷孕,要請ichigo吃大餐的承諾





我親愛的朋友們~~~~~~誠心恭喜妳們((^o^))
ichigo真的可以感受到妳們的喜悅
沒有什麼比得上迎接新生命的幸福與感動
請用快樂心情與我分享
不要因為我遇上的難關不好意思 我知道妳們也替我擔心著 為我祝福著
可是

不要怕我傷心 好嗎!

台長: ichig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