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4:13:1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事的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過6:10分了,怎麼傑BB還沒到家? 我開始擔心起來.....

打電話問他爸爸是不是讓他坐校車回家了,傑BB的爸爸說: 妳不是說今天要讓他直接回家嗎?

ichigo: 我沒說阿!況且如果我有事不能帶他,也會打電話知會你的.

傑bb爸爸: 妳不是跟恆哥哥說過了,所以他今天早上叫弟弟(傑BB)下課要直接回家阿.....


原來情況是:

恆哥哥和傑BB是ichigo第一次婚姻的兩個孩子,今年國一跟小三,ichigo在台灣的時間會帶著他們,現在恆哥哥上國一了,在學校要上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所以剩下弟弟
傑BB下了課坐校車回ichigo家吃飯晚一點再回爸爸家.

上週ichigo跟兩位哥哥(恆&傑)談到現在肚子裡的妹妹的情況不是很好,希望他們乖一點不要讓我擔心在學校的事,尤其是恆哥哥上了國中後有點進入叛逆期的感覺,其實也是因為功課變重了,平日沒時間玩電腦,一到週末有機會上網就不想跟大人出門了,溝通的時候也只回答 "嗯" "隨便" "不知道" 等...不太耐煩的樣子.
所以我跟恆哥哥說因為妹妹的情況不太好,有可能下週媽咪要開刀生產沒辦法帶傑BB,也會比較沒時間打電話給你,不過媽咪還是很關心你們的喔~

結果恆哥哥在電話裡那一頭大喊: 妹妹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那麼嚴重?怎麼會這樣?

然後今天(星期一)開始他很主動的記得上週我跟他說可能要讓弟弟直接回家的事並且提醒弟弟(雖然我還沒再確認),不過跟平時懶懶的他大不相同(平時交代他的事老是忘記),本來有點急想罵他的,但仔細想想,這個孩子其實好懂事,只是他不太會表現出來,我這個媽咪是應該換個立場多去體諒孩子了.而且反而是阿伯比我還了解他們,難怪每次只要阿伯約才願意出門,我這個媽咪一點魅力也沒有呢!



9/20 O4'

台長: ichig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