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02:59: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漫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這是今年過年期間除了拜年的簡訊之外,我的手機最常讓我聽到的聲音
雖然早已經知道,但是我卻還是著了魔似的不停重複同樣的動作....

我自己也都知道沒有什麼意義,也不會有什麼不同的結果...
可能如果台灣大哥大的語音提示換了我還會是前幾名知道的呢!!

結果就是突然有那麼一次,我聽到的是...
"Your call have ..... Please leave message after the tone.."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我把自己嚇了一跳,但是我很快的重新再撥了一次
希望可以聽到熟悉的"嘟嘟...."

但是...畢竟我不是個有好運氣的人....幾種不同的電話語音提示就足以把我一天的心情...

唉...七上八下、起起伏伏...

台長: 想念呂小如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