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1:23:32| 人氣63,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正啟事:房間配置圖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啥?八點檔不能播外來劇…干我啥事啊?我又不看八點檔
天氣:耶耶~路上穿裙子的美眉又多了起來

真是太可怕了~
想不到台長我故意不畫出廁所、窗子,避免被房東發現,
而想跟我換房間…ㄟ,我是說故意加我房租,
結果竟然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看來本新聞台也可以考慮推出懸疑推理版「尋找女性獸」,
(唔~我有暗示啥嗎?)
或是大家來找碴版「台長房間比一比」,
相信更可以滿足這些網友的渴望。

是的,為了證實台長真的不是要虎爛大家,
決定這次拼了命地公開更新版本,
還加上睡姿坦蕩蕩的台長本人,與廁所、窗子位置,
(嗯?床和衣櫃旁邊有兩個小方塊?喔,那是冰火九重天和套套…ㄟ,不是,我是說套套放旁邊比較方便…不不不,其實套套在衣櫃裡,那兩個是衛生紙和鬧鐘…衛生紙?就是平常用來擤鼻涕、擦口水,絕對跟冰心訣的修練無關…啥?電視機上也有,拜託,哪有人套套放電視上,那是片片啦…)
咳咳~
總之,床上清淨潔白,證明台長我上次真的沒有尿床~
(關於電視機上的盒子,繼續澄清一下,那其實鋼彈0083的卡通VCD,絕對不是川島或「武士」之類的動作片~突然覺得我好像Keroro軍曹)

最近還有不少網友擔心台長沒有看到留言,
請大家放心,套句小布希在911後前往雙子星大樓與消防員的談話:
「我能聽到你!全世界都會聽到你!」
特別是那些疑似身材符合C、D以上標準的女網友留言,
台長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哩~(雙手叉腰,對著天空大笑)

有鑑於關心隔壁與對門後續的網友留言大增,
(反正大家就是比較不關心台長我啦…嗚嗚~)
台長我已經留意兩邊的動態,估計下周起可以慢慢恢復公開。

另外,為了報答網友們不關心台長我,
決定今天繼續寫我自己,報答各位的愛戴~~

話說今天早上,台長我依照慣例在太陽曬到屁股時,
(踢被子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
如同太陽能電池瞬間充滿電能,一躍而起,
突然間,一股濃濃地血腥味瀰漫口腔,
接著,滾燙的熱流激射出鼻子…(激…射…真令人遐想…)
台長我立刻右手來一招海底撈月,接住飛奔而出的鼻血,
(萬一床墊被沾到,以後有美眉來玩,那就難解釋了:「這是鼻血,絕對不是妳想的那種事情~」由此可知,台長我當時依然保持理智判斷。)
左手一招移花接木,用衛生紙塞住鼻孔,
(看吧,衛生紙擺在床邊一定會有好處的)
再擦乾淨右手沾到的血跡後,
無事可做的台長我只好打開電視,等著鼻血凝固。

「喔~嗯~啊!啊!啊!」
沒想到MOTO的那支超薄手機廣告中,
女主角為了穿超緊牛仔褲發出的聲音,
現在聽起來竟然那麼刺耳…就連鼻血興奮地顫抖,我都可以感受得到~

就在台長我以為已經凝固,小心顫抖地用手慢慢拉出衛生紙,
跟著衛生紙出來的一條圓柱型豬血糕立刻映入眼簾~
(可惜沒有加入糯米…嘿嘿,有沒有人今天要去吃火鍋或是豬血糕的?)
然後,台長我又繼續呈放棄狀態地坐著流鼻血…

結論:呃~台長的鼻子那個來了…可以請幾天假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3,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安
哈哈~!搶頭香!!!
2006-06-18 12:4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