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1:37:56| 人氣53,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百萬慶祝專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鑽到資訊展現場看辣妹的一天
天氣:還好有展場辣妹,不然早凍死了

噹噹!
雖然天氣如此寒冷,卻抵擋不住網友的熱情,
本新聞台就好比站在資訊展伸展台上的Show-girl一樣,
吸引了無數色瞇瞇…嘿,不好意思,這是台長我今天下午的活動…ㄟ,其實Show-girl在後台摳摳摸摸的樣子比較好玩…嗄,我啥都沒說,真的!!

咳咳,總之,12月3日將會是歷史上值得大書特書的一天,
因為本新聞台突破百萬人次啦~~~

雖然有不少網友很積極地踩到百萬人次前後,
並在留言版引發無數的論戰(感動地流淚中),
但是畢竟台長的親筆簽名照片有限,
而且這幾位網友也非常害羞,不敢留Email,
(這是一定的,男生一定怕被我比下去,
女生一定怕就此迷上我,唉唉,真是無緣啊~)
在我掙扎許久之後,決定將照片公開,
讓大家抓取,算是慶祝活動的一環,
至於那幾位百萬人次網友,沒關係,我還有特別版給你們,
歡迎隨時來信索取~~

看到這張照片,
相信一定有不少網友覺得又被台長欺騙了!
關於這點,台長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1. 這絕對是我用筆寫的,
2. 這絕對是我的簽名,
3. 這絕對是我用相機翻拍的照片。

基於以上三點不露…漏失的原則,
毫無疑問,這是貨真價實的台長「親筆簽名照」,沒錯吧!!

許多網友可能會關心,
「破百萬了,到底對門與隔壁有沒有慶祝活動?」
對,我也很想過去敲門,告訴他們這項好消息,
然後為了感謝他們的演出,邀請他們一起飲酒慶祝,
甚至一起討論未來的走向與劇情安排,
例如交換伴侶啦、讓我參一腳啦…
當然,台長我也可以給他們現場來點教學示範…
(嘿嘿,叉著腰,對著天空大笑)

不過,在想到最近治安敗壞,
我買來的酒,很可能會用來當點燃我屍體的燃料後,
台長我還是繼續採取出沒在資訊月看辣妹的低調慶祝好了~

至於隔壁獸窟的最新進度,
請各位隨時留意本新聞台,將有完整的報導。

評論:好,下一目標,達成兩百萬人次~獎品?住宿一晚?
不好啦,來我房間的女生通常都被要求不可以穿衣服哩~
至於男生喔,上次被我國中同學糟蹋後…我是說房間的整潔,不是我自己,
我決定不再開放男生名額啦!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3,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