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02:54| 人氣56,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工具升級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為啥每逢周末有颱風
天氣:打雷閃電一整夜

「金庸爺爺,您離開台灣啦,您終於離開台灣啦!」
很多網友質疑台長,為啥這幾天更新這麼慢,
還有人認為台長已經遭到棄屍,要發起搜山!
唉~其實台長我可是努力地追逐偶像金庸大俠,
希望能在他身上沾染一點小說功力,
說不定哪天可以寫成「性獸英雄傳」、「性獸俠侶」之類的武俠經典,
將降龍28掌、易筋經變成的瑜珈術發揚光大,
(嗯,練瑜珈可以讓身體變柔軟,倒是可以做出許多高難度的…)
成為一代宗師啊~台長的苦心竟然沒人體會,人情冷暖啊!
(抱著終於得到的金庸爺爺親筆簽名飆眼淚中...)

倒是有件讓人感動的事,
那就是有網友要替台長我成立後援會了~
(注意喔,不是為性獸,而是台長我!)
在這個新聞台開台半年又半個月的日子,
在這段台長我孤寂地窩在房間「旁聽」歲月,
終於有人站出來伸張正義…喔,不,是發現台長的價值了!
想不到我竟然在這個領域找到了榮耀,
「媽媽,妳兒子終於有所成就了~~雖然是靠著別人的貓叫…」

話說台長我在疲勞瘋狂累積之後,今天又一早爬起床,
搭機前往台東進行一日來回的出差~
台東真是一個好地方,
停車可以並排停、開車可以闖紅燈、騎車不用帶頭盔,
甚至還有小貨車的司機在馬路上飆車時,
竟然突然打開車門,朝地上大吐特吐檳榔汁,
這樣高難度的技術,博得台長與滿車同業的喝采與尊敬。
而台東的唯一缺點,就是檳榔西施…ㄟ,應該是檳榔阿桑太不專業了,
絲毫沒有提振駕駛人精神與美化市容的效果。

好不容易台長回到住所,
已經連續幾日,因為早出晚歸沒有聽到對門與隔壁陣地發生砲擊的我,
沮喪地從電梯走到房門口時,無意間撇到男女性獸房門口,
那包暫時擺在門外的垃圾袋中,有個閃閃發光的東西~~~~~
天啊,有沒搞錯?螢光套套耶!而且是用過的!

是的,這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物品,
(不知道男性獸購買時的發票,有沒有也中了兩百元?)
除了可以分析色澤與總量之外,
(唔,為什麼突然覺得好噁!)
更重要的是在拍賣網站上,
如果打出「性獸使用過,保存狀況良好」的標題後,
到底能夠賣到啥價錢?
因此,在短暫的0.465秒內,台長連續掙扎了五次,
最後因為覺得蹲在人家門口研究垃圾實在不雅,
同時想到隔壁已經升級螢光版,
只好乖乖地回到房間,
含著淚把那盒原先打算以備性獸不時之需的傳統套套收了起來…

評論:由此得到幾個心得:
1.用過的套套不要放在半透明的垃圾袋最上面;
2.特別是螢光的那種…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6,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