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3:04:58| 人氣46,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會報告~誠徵經驗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外面颱風,風大雨大,但是我的心中颳得風更大,豪雨下得更久!

是的,隔壁性獸們已經失聯快一年...嗄?不好意思,真是度日如年啊,
我是說他們已經放假半個月了,靠著新聞台來滿足網友的我,
最近熊熊發現不但人氣狂跌,連朋友見到我也無精打采的,
甚至連之前想來我住處參觀的人,都顯得興趣缺缺,
還直嚷著,「好險!沒花錢買參觀券!」
只可惜了張錫銘沒來參觀本台,不然還可以再創一波新高峰~

聽說不少人在繁忙的工作或是沈重的論文中,
全靠著台長我的新聞台來抒解壓力,整理心情,
說不定哪天有人的論文感謝詞裡,還會出現感謝這個台的文字哩!
(「感謝隔壁貓叫日記在我苦悶的論文寫作歲月裡,提供了我精神上的慰藉」
以上文字由台長我提供,歡迎直接複製使用~)

有鑑於此,台長我決定推出暑期強檔,「隔壁貓叫日記網友經驗篇」
到開學前,歡迎同是天涯聽喵人踴躍提供自身經驗,
台長我會幫忙整理之後,上網與其他網友分享,
來信請寄到我的電子信箱中(請點台長個人資料那邊可以找到)
至於原先的內容與番外篇,台長我還是會不定時更新,
謝謝大家支持~

.......呃~來信者,並不會有男女性獸的紀念商品......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46,4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可憐台長的人
想當初的某年某月某日,聽見隔壁情侶的熱烈「喵叫」,聽得我血脈賁張,只得跟隔壁的聯合作戰。雖然偶而聽到「喵叫」是蠻有情趣的!但是像台長這樣經年累月的操勞,也難怪你的體重有逐漸降低的傾向。
聽說新陳代謝率提高,可以幫助脂肪的燃燒,可能是真的吧!
加油嚕,親愛的台長!
2007-03-13 14: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