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3:13:59| 人氣70,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特別紀念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母親節的晚上
天氣:豪雨來臨前的寧靜

這幾天,辛苦大家了,
想必很多網友食不知味,睡不安穩,
就因為隔壁讓台長我放了小小的MC假~
(喂!勞工都還有勞基法可以保障,台長總可以沾點邊吧!)
不少人抱怨,「啊台長你不是要寫自己的日記墊檔?」
很遺憾,台長擔心我的一夜經過,就必須分成好幾天寫,
說不定變成現代版的一千零一夜,因此,想想還是算了!

回到大家關心的隔壁動態上。

話說台長我今天殺回家,當了半天媽媽的好兒子之後,
就速速趕回租屋處,堅守在隔壁砲兵陣地的外圍碉堡,
隨時監視著任何動靜~
「幹,還敢說你不是變態!」是的,我知道大家一定會這麼想,
相信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兄弟姊妹,恐怕也會這麼認為,
「難怪母親節你還要這麼早回學校那邊!」
唉,黃河?黃河?你在哪?讓我跳一下吧!

正當AXN又繼續播出已經不知道多少遍的黑鷹計畫,
而我也竟然還繼續看的時候,「砰!」的關門聲,
讓我立刻跳了起來,以雙手向前伸出,忍不住激動地喊著:
「男女性獸,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您的母校...」
(不好意思,離題了。)
只聽得隔壁包包落地的聲音,接著一聲巨響,
一陣小小聲的對話,
就這麼配合著被我按成無聲的黑鷹計畫畫面傳到我耳朵~

女性獸:嗯~~~
男性獸:剛剛我在車上,就好想吃掉妳耶...
女性獸:唉唷,人家一身汗,還沒洗澡啦~~
男性獸:沒關係,我幫妳舔乾淨!!
(你..是狗嗎?)

配合著不斷中彈倒地的索馬利亞人情節,
隔壁的砲擊聲浪開始一波波高漲,就連剛剛回來的對門大哥,
也在隔壁門前停了一下,
(幹!你這個幸運的混蛋~)
然後乒乒乓乓地衝回房間就定位。
(就是這個動作,讓我確定是他)

最後,就在男性獸,「啊,糟糕糟糕!」一聲,
然後傳出大量的衛生紙抽取聲,接著廁所的抽風扇也跟著響起,
台長我「上班」的第一天,他們就這樣結束了!

評論:這天是母親節,不過,看樣子他們又讓子子孫孫無功而返~
女性獸距離升級為母親,還得加加油!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70,5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豹腳蚊
到底糟糕什麼???
2006-10-26 06:3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