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3:37:31| 人氣73,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回來了,買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我打算出去走走的晚上
天氣:春意盎然的晚上

哈哈哈哈~~先讓台長我爽一下,
自從公布台長照片後,果然獲得非常廣大的迴響,
不但參觀人數搏扶搖而直上,逼近10萬大關,
看過台長照片的人,全都譖不絕口,
顯示一個新聞台的人氣興旺程度,
還是要跟台長帥不帥有關,值得其他新聞台台長參考!

有網友反應,希望我多增加一些隔壁性獸的姿勢與動作的描寫,
所以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以下面的方式處理:

男性獸使出打狗棒絕招「天下無狗」,四面八方地刺向女性獸,
頓時讓女性獸如波濤中的小舟一般,籠罩在變化多端的棒法之下。
女性獸眼見苗頭不對,趕緊以左右互搏,左手一招亢龍有悔,
擋住正前方的攻擊,趁機右手一招獒口奪杖,抓向男性獸的「打狗棒」。
這招來勢犀利,加上亢龍有悔的掌風迎面而來,
男性獸眼見難以躲過,乾脆一個鯉魚打滾,化解危機。
「好妳個小丫頭,想不到這麼陰毒的招式都用出來!」男性獸喘著氣說。
女性獸踏前一步,揚手指著男性獸,「哼!等會嚐嚐我吹奏玉簫的厲害!」

是的,在我寫完上述的文字之後,
突然發現我真的成了變態的情色文學作家,
就如同那天我老媽從我嫂子嘴裡知道我的「成就」之後,
指著我說「變態」好幾天一樣。
加上本人真的沒有安裝針孔,也沒有透視眼,
更不可能混進他們的房間,現場觀察性獸生態,
(媽的,這又不是教室可以進去旁聽的...)
所以,真的只能盡力而為。

晚上,我帶著嘴角殘存的拿鐵泡沫,回到了住的地方,
一出電梯,剛好遇到男性獸帶著採買的東西回來,
正在脫鞋子準備進房間。
(女性獸已經在房間裡面了,但是我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
看到男性獸似乎又變瘦了一點,我激動的淚水,又差點流了出來,
只好撇頭看著購物袋一眼,
那鼓鼓的袋子中,很明顯地裝了泡麵與啤酒。
(唉,何必為了買個保險套,還故意偽裝這麼多東西哩!)

果然,沒過多久,男女性獸就開始準備試用新買來的套套,
一陣天翻地覆的肢體撞擊地板聲與喵喵叫聲如波濤般襲來,
將無助的我如小舟似地籠罩其中~
(嗄?用到上面的文字了,好吧,改改...)
冰心訣的功力雖然我已經發揮十成,但是誘惑過大,
仍然讓我心跳加速,面紅耳刺,逼著台長我只好做起減肥操,
(就是最近讓小腹變瘦的啦)努力保持鎮定。
隔壁黯然銷魂的聲浪愈來愈大,
尤其在男性獸要求女性獸爬到他身上之後,更加大許多,
正當我差點走火入魔之時,
男性獸:啊?滑出來了!....妳別動啦,套子還塞在裡面!
(臉上三條線~~)
雖然過了快一分鐘後,貓叫聲繼續響起,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之故,
男性獸沒兩三下,就直嚷著:算了!算了!
接著乒乒碰碰地走到廁所,讓抽風扇聲大作...

我把差點噴出來的拿鐵又吞回肚子裡,
想到男性獸最近自從跟套套結仇之後,好像連續幾次都很不順,
開始擔心,上次一位老翁連續不射,最後導致結石、癌症的案例,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萬一真有萬一,
為了廣大的網友,看來台長我只好邀請女性獸來我這兒坐坐...
至於新聞台,只好請男性獸幫忙寫了^_^

評論:唉!男人都變成小弟弟的奴隸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73,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