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50:37| 人氣83,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呸、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沙塵暴終於遠離的夜晚
天氣:好想開冷氣喔

今天晚上,我帶著疲憊的身心一吋吋地爬回房間時,
赫然發現,唷呵!男女性獸都在家哩!
一時之間,疲勞全消,感覺天地間一道光芒照在獸窟的洞口,
害我眼角都濕潤了起來。
是的,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這句話不論用在他們或我身上,果然都很適用。

自從我公開照片後,次多網友詢問的「高檔運動鞋」,
(媽的,台長長啥模樣,是最沒有人詢問的~)
事實上是一雙紅底白邊、加上磨損鞋底的慢跑鞋,
很遺憾,並不是啥具有穴道按摩功用的特殊鞋子。
聽說很多男網友想要買一雙給自己女友試試,
看看會不會有同樣的情形發生,
在呼籲各位男性網友不要在「體能不健全」的時候以身試鞋之外,
也請各位幫幫忙,如果真有效的話,還請通知小弟我,
好多買幾雙送給周遭的女性友人(....啥....我有說什麼嗎?)
倒是生產廠商應該打出這樣的口號:
「妳還在吃威而柔嗎?那妳一定是瘋啦!穿本鞋讓妳輕鬆似虎如狼!」

至於最多人詢問的,就是女性獸的胸圍,
很遺憾,在目前女性用來欺騙男性感情的胸圍用具發達情形下,
就算我再厲害,也很難估算實際尺寸,更何況猛盯著那邊看,
我看我不被男性獸刨出雙眼、打斷爪子,應該就阿彌陀佛了!

話說我回到房間,帶著微笑洗完澡、登入新聞台準備就緒之後,
果然不負眾人的企盼,隔壁砲兵陣地開始傳出火砲就定位的聲響,
隔壁的隔壁那對情侶,也適時地趕回房間,準備迎接久違的試煉!
然而,平時跟我有如同門師兄弟般接受試煉的對門大哥,今天卻缺席,
希望這樣的中斷,不會對他的修練造成倒退。

就在男性獸「小寶貝、小甜心」的一陣亂喊聲中,
女性獸也將喵喵叫的聲調轉到最大,彷彿二部合唱一般,
氣勢磅礡,直逼教宗選出來時的白煙加鐘聲!
(耶,信教的網友,不好意思,這只是比喻而已,別生氣!)
讓我忍不住連續按掉兩通不識相打來的朋友電話!

突然,「靠!套子用完了,妳怎麼沒去買!」劃破了星空,
(對啊!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以忘記,那我們怎麼辦?)
雖然我很想從門縫遞兩個進去,
但是理智阻止了一件棄屍山谷的兇殺案發生,
因此,我僅能焦急地在心裡吶喊著:快!快去買!

沒想到,男性獸開口了,「那罰妳幫我.....!」
(因為又按掉一通電話,所以沒聽清楚後面的話)
女性獸:不要啦,嘴好酸...

雖然兩隻性獸接著沈寂好一段時間,
但是最後熟悉的廁所抽風扇聲與奇怪的女性獸「呸、呸」聲,
我相信他們應該找到解決之道了。

評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然好詞、好詞!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83,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