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41:39| 人氣85,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思考該換工作的晚上
天氣:悶

讓大家久等了!
畢竟台長我也是肉做的,所以還是得回家度假休息一下,
補充發動冰心訣所耗費的大量體力與精力(是精神力,別想歪了!)
沒想到,一場球打下來,
我右腿抽筋,右手也掛點,
只剩下「扶ㄐㄧ之力」而已(當然是手機,不然還有啥ㄐㄧ?)
打起字來一抽一痛的,真是太慘了!
(這也證明,隔壁貓叫的時候,我真的沒在幹麻,
否則右手不會這麼脆弱才是!)

今天有一個不知道我與這個新聞台有關係的朋友跟我說,
自從他看了這個台之後,一直懷疑是他隔壁鄰居在寫他,
害他每次親熱時,都感覺壓力好大,
深怕哪次「時間太短」,會成為網路笑柄!
(看樣子,這傢伙應該是有人旁觀會比較high的人)
我盯著他挺出來的肥肚子,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努力地把臉上三條線,硬是改成和善的笑臉說:
「大哥,您多慮了!」

講這個的目的,主要是提醒大家,
男女性獸是人間奇葩,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也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還有,請愛護您的鄰居,畢竟他們是無辜的。
(在此向已經遭到誤殺,或是即將遭到誤殺的網友說聲抱歉,
是我連累你們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很多朋友不是感冒,就是鼻子過敏的毛病犯了,
女性獸也不例外,這幾天常常聽到她擤鼻涕、打噴嚏的聲音,
前幾天還聽到她嬌滴滴地向男性獸抱怨,晚上吹電風扇很不舒服。
(廢話,如果是我每天晚上都要「運動」完流一身汗就去睡,
然後衣服躺在地上的時間比穿著時間長,我想我也會感冒的!)

今天晚上,我正在上網,同時抵抗成人網站對我的吸引力時,
隔壁不知何時又傳來激烈地滾動聲,男性獸以純熟的頻率與進度下,
女性獸很快就發出熟悉的貓叫。
在我和對門大哥不約而同地採取降低背景噪音措施後,
喵喵與啪啪聲聽來格外清晰,讓人頗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遠比之前在朋友家,以他老爸上百萬的家庭劇院組來看日本動作愛情片時,
還來得過癮與刺激。
(謝伯伯,您的高音要調一調了啦,不然片中的台詞都無法完美呈現哩~)

正當一切都那麼美好時,

女性獸:喔~嗯...倏,喔~嗯...倏
男性獸:......
我(隱隱覺得不妥)

女性獸:喔~嗯...倏,喔~嗯...倏
男性獸:......
我(還是覺得不妥)

女性獸:喔~嗯...倏,喔~嗯...倏
男性獸:...夠囉!你去擤鼻涕啦!...幹!都軟掉了啦!
我(抽慉中~~~~)

就在女性獸的擤鼻涕聲中,男性獸碰碰地走進了廁所,
結束了這次的砲兵操練。

評論:想不到男性獸不會被電視打斷興致,
但是卻會被鼻涕打敗,果然人都不是完美的!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85,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