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3:47:03| 人氣127,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藥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我拎著垃圾袋走到大樓集中處的時間
天氣:仍帶點寒意

有朋友跟我說,原來我住的地方這麼精彩,晚上都有廣播劇可以聽!
(話說回來,如果真有這種廣播劇,應該頗受歡迎,
喂~那幾個廣播界的朋友,考慮一下!)

也有朋友建議我,可以集結出書,
我倒是想,如果每天寫一篇,最少也要一百天之後才能出書,
如果按照隔壁瘋狂的程度,一天三次的玩法,
等我累積達到目標,大概他也達成三個月內三百次的金氏世界記錄吧!

如果仔細算算,一次5cc,三百次就1500cc,
相當於在三個月左右處理掉一大瓶保特瓶的芭樂汁~哇咧,我快吐了!

想到這裡,我都已經丟完垃圾走回房門口,
突然間,隔壁房門打開了,男性獸也拎著垃圾袋探出身來...
那鼓鼓的垃圾袋,
看來裝滿了外食的餐盒與衛生紙~衛生紙,沒錯,真讓人好奇!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男性獸高高的身材,
卻有一張略微消瘦的臉龐,看來吃了不少苦。
我暗自起了同情的心,想到為了我的書,辛苦他了;
我不忍多看他一眼,一句話掛在嘴邊,卻又吞了回去,
那就是:「您好,請問您是藥渣嗎?」

評論:以前不是有中醫師說,男人一生只能幾大瓶嗎?
如果真是這樣,隔壁的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唸完大學...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27,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