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1:02: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你互動-041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北插行真的累死人囉
上午根本爬不起來
可今天又得到公司上課
哦~~心裡真覺很ooxx......

晚上跟YS一起回學校還書
本來晚上也預計到YS上班的地方整理一下東西
但沒有開門,放棄

晚上行程還真不少
松山看飛機起飛降落
這是我第二次來
景物不一樣了、人事早已非
擁抱身邊的你
我知道要懂得珍惜幸福的每一刻

大佳河濱公園
坐在你身邊
看著美麗華摩天輪
聽你說說話
我想這會讓人羨慕的哦!

陪你回家拿東西
意外地見到你大姐、二哥
接著到你二姐家、也見到了你二姐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或許還不是認識你家人的時候 ^_^

------------------------------
每個人都需要找到一個可以陪他走人生這段旅程的人
或許在不同旅程中陪伴你的人會離開、會有新朋友進來
但珍惜每一個陪伴你的人
用心去體驗每一段旅程
遠比去擔心未來是不是還會在一起
是不是會快樂來得重要的多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
目前為止我都過得很快樂
不然怎麼會胖呢:P
我不擔心以後你對我好不好
至少當下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相信兩個用心的人
只要有心經營這段感情
未來不會太糟的啦!
況且~~談這還早
好好談戀愛不也很好嗎…
先在北部每座知名的山上都留下我們的吻吧
哇哈哈

你問我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才喜歡爬山
還是本來就喜歡爬山?
會不會陪你一起去爬之前其他人爬過、而你miss的山?
第一個答案是我之前沒有爬過山
因為身邊的朋友沒有人愛爬山、也不會約去爬山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之前喜不喜歡爬山
但可以確定的是九份之後
有想要再跟你們去爬山
因工作後很難有固定的休閒活動或運動習慣
但一直坐在辦公室不運動,身體健康頗讓人憂心
這我還沒跟你在一起前就不太喜歡假日就窩在家
只是大家工作後,蓬假日就只想待在家休息
所以在九份行結束後,才會自個兒安排跟Yini到高雄
有時假日沒地方跑也不太喜歡一直待在家裡
會跟Yini去逛街、或者找其他朋友去看電影、喝下午茶
反正呢~~我無法接受假日待在家發呆或昏睡一整天、上網
可以待在家~~但要找點事做
例:上班族周一至周五忙,沒時間整理家裡,就利用假日來整理
或者看看書(不一定要正經八百的"執行力")、看看日劇、看看DVD…等

可跟你在一起後
我覺得爬山除了是休閒運動外
也是培養兩個人共同興趣、生活經驗的最佳管道
深信兩個人一定要有共同的嗜好
爬山也好、享受美食也是、看電影......

而你錯過的山、我當然很樂意陪你一起去完成
一起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囉
我願意

台長: YuChiao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